匈牙利:水災照片與影片

[本文英文版原載於2010年5月27日]

過去幾週影響中東歐的洪水尚未結束,匈牙利一家通訊社MTI報導,自5月15日起,政府必須在長達930公里的河岸進行臨時防洪工程,動用360萬個沙包,並持續向歐盟民防機制求援,奧地利、克羅埃西亞、捷克、丹麥、德國及荷蘭已提供212萬個沙包。

部落客在住家附近災區拍照,例如Basesoft居住在匈牙利北部城鎮Szikszó,他在部落格的一則留言寫道,照片並未記錄最糟情況,因為當時人們無暇拍照。

照片來自Basesoft

Zsolt Szentirmai提供一系列北部城市Sátoraljaújhely的水災照片,當地已鄰近斯洛伐克邊界。

Heréd地區的HL共發文三次(),以照片呈現災情及防洪措施。

也有些人拍攝短片,記錄Transdanubia地區及北部山區降雨20至60公釐,有些地點更達86公釐,短片裡呈現山區災情最嚴重之處;Bantabas拍攝畫面後,亦增加說明及部分照片,希望人們看到洪水景象後,盡可能伸出援手。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