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失蹤人口

各位也許知道埃及在4月6日發生的罷工事件,相關Facebook群組發起人Esraa Abdelfattah先前遭到逮捕,後來據報導獲釋幾分鐘後便失蹤。

Michaelitoo因此決定在這裡,記錄過去幾年失蹤的埃及人:

姓名:Reda Helal…《Al-Ahram》報紙知名作者,他有許多著作有關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與伊斯蘭運動,許多人不滿他的言論,然後他就失蹤了。

姓名:Wafaa Costantine…自己決定改信伊斯蘭教的基督教主教之妻,許多基督徒十分不滿,發動街頭遊行,教宗也參與罷工,然後她就失蹤了。

姓名:Esraa Abdel Fattah…埃及年輕女性,不滿部分地區物價飛漲、麵包缺貨,在Facebook上成立群組呼籲罷工,後來遭到逮捕,然後她就失蹤了。

校對:julys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