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總統穆巴拉克辭職

Mubarak Steps Down

「穆巴拉克下台」(照片來自Flickr用戶Celinecelines)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已經辭職,以下就由Twitter訊息來呈現愉悅氣氛:

@AJEnglish:重大消息:埃及副總統宣布,穆巴拉克已經辭職,http://aje.me/ajelive

@SultanAlQassemi:確切字句:副總統表示:穆巴拉克已經辭職,他將國家統治責任交給最高軍事委員會。

@Ghonim

恭喜埃及…罪犯已離開皇宮。

@AbdullahBoftain

他退位了!

@ianinegypt:穆巴拉克已下台,「真主至大」之聲在塔里爾廣場不絕於耳。

@jonjensen:穆巴拉克已不再是埃及總統,塔里爾廣場的群眾陷入狂喜。

@draddee:穆巴拉克不在了!!!!!!

@Firas_Atraqchi:軍方做得很漂亮,如果軍方先前尚未掌控國家,現在也到手了。

@Dima_Khatib:穆巴拉克走了。

@tololy:穆巴拉克終於請辭,他昨晚的演講算什麼?我「將會」信守承諾,我「將會」執政至九月。

@eyade:法老王垮台了,我再說一次,法老王垮台了。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