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議員要求遣送同性戀

巴林國會議員提議要根除國內的同性戀。

資深影音部落客Mahmood Al Yousif剛開始新的系列影片,名為M.Report,對於伊斯蘭議員要求消滅巴林校園內的同性戀,並將外籍同性戀者遣送出境,他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他也表示

伊斯蘭主義者始終沒忘懷性愛,尤其是立法人員,也許是因為他們自認為立法功能,就是要依據他們的想法保護人民,並確保社會遵行他們的狹隘定義,才不會落入地獄與永恆的詛咒。也有可能是出於自私,立法者認為在國會裡若行使這種「監督」功能,就能得到真主阿拉的獎勵,確保未來能享受無限性愛,或許也可以稱為延遲付款。我不知道他們究竟在國會裡花費多少時間討論這些事情:性愛、同性戀、石女等,但他們將性犯罪者與強暴兒童者定罪的努力卻幾近於零,他們花在確保神聖個人自由的時間也差不多是零,他們改革國會內規效率的時間也等於零。

Mideast YouthKawthar也不滿意議員的要求,她表示:

這項獲國會背書的提案內容包括:一,內政部停止發放居住許可給外籍同性戀者;二,教育部應監督學生,懲罰意圖變為同性戀者;三,產業商務部應監督按摩院與美髮沙龍,規定不准設立密閉空間,違反者應受懲處。簡而言之,議員要求成立政府事事監控的歐威爾式社會。

校對:Portnoy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