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廣告比地震警報重要?

Boing Boing部落格提到一段影片,呈現日本在地震當時,六家主要電視頻道播出的畫面,很遺憾,多數均未發出地震警報,繼續播放原有廣告,TimeOutTokyo表示,「這就是人們為何收看NHK的原因」。

2 則留言

  • 在多倫多(我猜整個加拿大使用 Rogers Cable 電視服務的也一樣)大概只有 CNN 在即時報導日本地震的消息。
    (後來好像發現 BBC World News 也有報導)
    突然有蓋台廣告出現,是電視服務當中的一個叫 CityTV 電視台的節目預告,是一個在週末播放的飲食節目。
    之後再來一個是公益廣告,目的在提醒公眾對視力有障礙人仕的關注。

    這樣的廣告,真的不需要在這個時候蓋台來播放吧?日本地震和海嘯的消息比較重要一點吧?

  • April

    你無視掉CBC囉?XD
    有在報歸有在報,地震的前幾個小時,播報的資訊就只有那麼一點,所以是幾個小時就重複那些消息…

參與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