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影片行銷宣傳網站CIP

兩名烏拉圭年輕人創立Cip這個網站,稱之為另類網路影片頻道,才不必與有關生日、貓咪及音樂對嘴等家庭影片爭奪觀眾,該網站以呈現獨立導演作品為主,讓他們能拿出抽屜裡的收藏,與更多人分享,網站功能基本上和戲院相仿,有首映、電影院及不同放映廳。

拜Twitter使用者@damianemanuel1之賜,我們才發現這個網站,他提到:

來自烏拉圭的虛擬電影院,挑戰YouTube裡的眾多垃圾。

Uruguayan documentary on http://www.cip.com.uy/

puede ser vista en http://www.cip.com.uy/

網站創辦人Andrés Nicolón及José Luis Elizalde認為,該網站能幫助導演讓更多人看到作品:

還有什麼媒體能勝過網路,提供更平價、更大量、更簡易的觀眾來源?人們身為演員、劇作家、導演、攝影師、製片、配樂等,要如何讓他人看到自己在影片裡的表現?難道人們不能擁有其他管道,只能和前十大受歡迎家庭影片相互競爭?難道只有已成名者,才能永遠占據所有傳播途徑嗎?

Cip不僅能在網站上播放短片,還提供其他服務,包括協助導演剪輯與後製,也可以製作各種宣傳行銷產品,例如海報、預告、廣告等,或是以焦點影片模式獲得更高曝光機會。

目前網站上共有七部影片,其中四部來自西班牙、一部協同作品、二部烏拉圭短片、一部文學影片及一部記錄片,所有影片下載格式均可在iPod上播放,可惜網站不允許部落客篏入影片,不過各位可前往該網站欣賞。

校對: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