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政治漫畫家瞄準選舉海報

約旦的社會媒體持續關注11月9日的議會選舉,關於遍佈全國的選舉海報,特別是在首都安曼(Amman),一位推特用戶Mayousef於10月25日打趣地說

由於這些議會候選人除了自己的照片外什麼也沒提供,我決定把票投給攝影師…

不過,對於這些海報的評論已經不再僅僅是來自部落客和推特用戶。 約旦政治漫畫家們也加入了這場論戰。3la Rasi以約旦的選舉海報為諷刺畫題材。這個系列的海報裡面有漫畫人物且都以「選舉口號」為標題,海報中寫著「字母A代表Arnab(兔子)」、「字母B代表Bandura(蕃茄)」和「字母T代表Toot(漿果)」。另一個則是畫了兩種海報,第一張是一個穴居人,第二張是喬治克隆尼,標語寫著「使用Photophop之前」和「使用Photoshop之後」。

校對: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