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影片:Lawrence Lessig線上講座

Larry Lessig by Robert Scoble

Larry Lessig照片來自Robert Scoble

什麼是合理使用?著作權概念如何融入數位時代,影片評論、教學、重製與研究如何能自由發展?歡迎在美東時間(GMT-5)2月25日下午6時,於「開放影片聯盟」網站即時收看Lawrence Lessig講述這些議題,或可查閱各位所屬城市是否有公開播放活動,目前除美國之外,只有加拿大、瓜地馬拉、巴西、以色列與印度將有公開播放場次;各位若有興趣,亦可與「開放影片聯盟」聯繫自行舉辦。

Lawrence Lessig為法學教授、政治運動者、創用CC創始董事會成員,當天他將演講45分鐘,之後由「開放影片聯盟」的Elizabeth Stark主持30分鐘問答時間,各位可在Twitter網站提問,並在訊息中加註#wireside標籤;若已使用Twitter,各位當然亦可追蹤@Lessig@openvideo兩個帳號的訊息。

各位若對開放影片有興趣,亦可瀏覽「開放影片60秒」競賽,看看全球各地民眾對開放影片的意見及參賽作品,優勝者可前往「2010南X西南互動節」。

倘若各位還不清楚「開放影片」為何,亦可參考Qasim Virjee的參賽影片,瞭解開放影片對他的意義:

校對: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