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天堂國度的虐囚手段

原文: Maldives: Torture Techniques in Paradise

作者: Nihan Zafar

譯者: Leonard

校對: Portnoy


部落格Groundsix指出馬爾地夫用某些虐待手段對付遭拘留者與受刑人:

板刑:受害者的手腕與腳踝全都銬在一片木板的小洞中,只能保持彎腰的姿勢,進食無法用手,便溺只能在原地解決,受害者常得與自己的排泄物共處多日,這項酷刑的受害者縱然未來能夠活著離開,也會終生受脊椎問題所苦。

女性受刑人遭到輪暴,有些其他女性受刑人也得被迫觀看過程,遭成心理虐待與傷害,也有人被迫觀看後上吊自殺。

吊刑:受害者雙手緊緊銬在背後的監牢入口上方的通氣孔欄杆上,懸在半空中數個小時之久,肩膀與手肘大多因此脫臼,獄卒還不斷毆打受害者,穿著軍用靴子踹踩他們,在一起詳細記錄的案例中,一名17歲少年在偵訊室裡脊椎受創,導致終身癱瘓。

馬爾地夫政府常使用虐囚手段以維持政權不墜,「馬爾地夫防止虐待與不良對待協會」 已記錄數起虐囚事件

近來警方暴行不斷增加,促使馬爾地夫民主黨發動遊行抗議

馬爾地夫是全球著名度假勝地,元月數據顯示觀光客人次創下新高,英國組織「馬爾地夫之友」發動馬爾地夫旅館抵制行動,呼籲旅客不要入住與執政當局有所聯繫的旅館,該組織表示抵制行動並非為了阻止人們前往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之友」呼籲旅客發揮道德力量,慎選度假地點,如果各位選擇由X經營的旅館,就等於支持總統Maumoon Gayoom 28年的獨裁政權,如果各位選擇的旅館不在這份清單,就請盡情享受各位的假期,不會受良心譴責。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