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對於幹細胞造假事件的思考

Oranckay端詳了有關這次南韓科學家黃禹錫引發的爭議事件,黃禹錫一直被認為是國家的英雄,直到他承認他在「突破性」的幹細胞研究上造假,許多人依然替他辯護。Oranckay說:「我認為韓國人應該為了世界上其他人知道黃禹錫造假之後的反應而感到欣慰。」大部分的國家只有能耐寄給你詐欺信件而已。十到十五年前,如果有一群韓國科學家說他們成功複製了幹細胞,大概會被大肆嘲笑。或許大家下次會對韓國進行更嚴格的檢驗,但是這個世界已經相信韓國有能力達成前所未有的科學突破,而且願意被愚弄。」

Global Voices Online » Blog Archive » South Korea: Thoughts on the Case of the Stem Cell Fraud

………….韓國人什麼時候變成心態那麼扭曲的民族了…………………………………………..應該只有少數人吧這樣想吧…..

不過這樣都能自我安慰……..EQ有高…..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