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烏拉圭:部落格上的迴響

類別: 熱門文章, 1個月, 第一篇文章!, 2篇文章, 3個月, 5篇文章, 6個月, 拉丁美洲, Uruguay 烏拉圭

翻譯:Sweet

烏拉圭Debian項目的編程者之一Ganimatux,,解釋為什麼最近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書寫得少 [1]了:

的確,不是所有人都有時間瀏覽每個人的部落格然後去思考如何回覆的,因為有時無話可說。但是,不時地來個問候如何?前一陣我開始看一個部落格,並在上面回覆。我覺得既然我們一直閱讀他們的部落格,那麼鼓勵他們堅持下去就是個不錯的做法。曾有人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說每個人的寫作水平不一樣,而我寫得很好。這個人也許不知道,時至今日我仍然記得他/她的話。我的想法如下:如果我們都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留言,也許他們會感到受到鼓勵,因此而堅持記敘,不放棄,如同有人已經做的那樣。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把自己的部落格擱置一會,把更多注意力投向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