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阿富汗:近期發展

類別: 熱門文章, 1個月, 第一篇文章!, 2篇文章, 3個月, 5篇文章, 6個月, 中亞與高加索地區, Afghanistan 阿富汗, Development 發展議題, Disaster 災害, Economics & Business, Governance 政府治理,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國際關係

原文: Afghan Whispers: Marshall Plan, Drought and Herat [1]
作者: Hamid Tehrani [2]
譯者: Leonard [3]

馬歇爾計畫在哪裡? Sanjar解釋為何阿富汗的馬歇爾計畫未能實踐,他寫道:

卡札政府成立之後,有些人建議實行類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歐洲的馬歇爾計畫,之後全球各國承諾提供數十億美元進行阿富汗重建,實際也已有數百萬美元花費在全國各地,但這並非馬歇爾計畫。

Sanjar試圖尋找解答,他認為美國與聯合國必須確保流入阿富汗的援助用途透明 [4]

旱災 Safrang論及阿富汗面臨旱災 [5],該國不到十年間二度出現旱災,樂施會發出警訊,指高達250萬民眾長期糧食不足,Safrang也強調國際關注十分重要,因為阿富汗政府無力處理這項難題。

赫拉特 Demilitarized說自卡札政府成立以來,如果人們想要在阿富汗尋找地區發展典範,首選肯定是赫拉特 [6],至少從外界看來,赫拉特是座公民社會繁榮興盛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