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第一個部落客協會

原文:Chile: First Bloggers Association
作者:Rosario Lizana
翻譯:Portnoy

請至全球之聲網站閱讀更多全球獨家新聞,或是訂閱RSS

一群部落客已經決定成立智利部落客協會。這個想法誕生於部落客們考慮到組織化溝通傳播方式的欠缺。他們這麼解釋:

我們是有著共同目標的一群人,透過部落格,我們追求從不同領域中,發展社群倡議。我們希冀透過各種網路工具,在無人被排除且具有秩序的前提下,發揚溝通與民主,呈現屬於我們的意見,聚合屬於我們的抱負、立場、以及不同意見。

他們也表示該組織沒有任何政治、宗教、或是意識形態上的偏頗,他們將致力於發揚部落客的觀念,那就是透過開放與參與空間,一同分享視野。

該組織成立於去年十一月,已經有三百個成員。他們也希望傳播科技使用。他們已經在學校內組織了數位素養活動,打算趁早紮根。但是他們的主要關注點,還是創造一個人人都能進入的參與式場合。作為一個非營利組織,他們也開始尋求贊助者來幫助他們繼續向前邁進。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