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沙烏地阿拉伯:熱門部落格遭封鎖

類別: Qatar 卡達, Saudi Arabia 沙烏地阿拉伯, Breaking News 重大消息,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Media & Journalism, 數位行動, 青年

Censored in Saudi Arabia 
包括Muhammad Basheer [1]Amaar [2]均報導,「半島對話 [3]」是個廣受阿拉伯年輕人歡迎的部落格與討論區,但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卻決定封鎖該網站,讓當地用戶不得其問入。

半島對話 [3]」的回應則是「感謝沙烏地阿拉伯! [4]」,諷刺的是,此事竟然發生在世界媒體自由日 [5],他們質疑的是,封鎖事件究竟是政府對抗部落客的新戰爭,抑或只是無心之過?他們也指出,阿拉伯各國政府其實企圖用不同方法打壓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