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十一月 2007

報導 來自 19 十一月 2007

(短訊)喬治亞:Imedi電視台回來了

TOL Georgia 報導,喬治亞當地報紙指出,在先前一波反對派的示威浪潮中被關閉Imedi電視台,在動盪平息後,記者們已經紛紛重回工作崗位了。 原文作者:Onnik Krikorian

(短訊)澳門:廣播靜默

Leocardo[pt]在廣播上聽著澳門政府的官方年度收支報告,過了40分鐘,「我就只能聽到這裡了。去年也發生過同樣狀況,澳門電臺的葡萄牙語頻道認為,還是不要繼續播出議會的答詢比較好。於是他們改為播放音樂。」 原文作者:Onnik Krikorian

(短訊)巴基斯坦:請別在報紙上高談闊論

巴基斯坦總統穆夏拉夫在媒體管制上越來越明目張膽,不止在日前要阿聯酋關閉了GEO電視網*,現在還禁止巴基斯坦國內報紙討論電視台被關閉之事。詳情請見Pakistan Politics。 譯註:GEO TV是一間座落於杜拜(Dubai)的巴基斯坦國際電視網,Pakistan Politics 稱之為巴基斯坦的NCC;而阿聯之所以對穆夏拉夫言聽計從,是因為他們不久前才簽訂了一筆50億美元的石油交易。 原文作者:Neha Viswa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