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聲:誠徵執行長

類別: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Media & Journalism, 人權, 數位行動

Global Voices全球之聲新董事會最近開會,決定聘請執行長一名,各位也許不相信,全球之聲已正式營運近三年,但至今沒有一位正式代表組織的人物,也沒有任何全職員工,隨著組織規模與工作範圍不斷擴張,我們決定需要一位執行長,負責整合與帶領全球之聲的募款、管理與公關工作。

這也許是個極具挑戰的任務,但有了對的人,便能為全球之聲再創新高峰,職務內容與需求描述如下,請盡量將此消息散佈出去,讓全球之聲能獲得最大的幫助。

——

全球之聲誠徵執行長一名,負責管理全球之聲 [1]發聲 [2]倡議行動 [3]等計畫,以及帶領支持這些計畫的社群,全球之聲為一跨國網路組織,由全球各大洲超過百名有給職及志工人員共同努力,執行長需具備多項專業與個人技能,以協助各項計畫發揮最大潛能,成為國際網路公民媒體社群標竿。

執行長的職責如下:

理想的執行長特質包括:

為與全球之聲團隊充分合作,我們更希望應徵者具備以下特質:

應徵者需對全球之聲價值與目標充滿熱情,與頗具經驗的編輯及作者群共事,一同將各地聲音散播至世界,執行長無居住地區限制,因為全球之聲並無設立辦公室或總部,但需要大量跨國旅行工作,應徵者需擁有寬頻網路連線,並習慣與網路組織合作,歡迎非北美或歐洲地區者應徵,也歡迎已參與全球之聲者應徵。

意者請來信附履歷寄至 edjob@globalvoicesonline.org 截止日為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