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烏茲別克:勞動移民的困境

Nathan 看了一份關於人口販運的調查報告,是由Rapid Response Group (RRG) 所發佈,探討烏茲別克的勞動移民(labor migrants)所受的待遇。報告中指出,這些被仲介帶往俄羅斯或哈薩克的工人,他們的勞動條件都要靠運氣來決定,如果遇到惡劣的雇主或仲介,護照會被扣留,讓他們無法脫身、只能一直工作下去。

1 則留言

  • […] (短訊)烏茲別克:勞動移民的困境 (短訊)烏茲別克:勞動移民的困境 5:18 pm · 譯者 foolfitz · view original post Nathan 看了一份關於人口販運的調查報告,是由Rapid Response Group (RRG) 所發佈,探討烏茲別克的勞動移民(labor migrants)所受的待遇。報告中指出,這些被仲介帶往俄羅斯或哈薩克的工人,他們的勞動條件都要靠運氣來決定,如果遇到惡劣的雇主或仲介,護照會被扣留,讓他們無法脫身、只能一直工作下去。 原文作者:Adil Nurmakov 0 comments · […]

參與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