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爭取進入大富翁遊戲

大富翁是種全球極知名的紙牌遊戲,目前正舉行投票活動,以決定將登上新世界版遊戲的24個城市,塞爾維亞部落客於是號召眾人,希望讓首都貝爾格勒能榜上有名。

2月13日時,Belius呼籲其他部落客一同支持貝爾格勒:

親愛的部落客:

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貝爾格勒的名次已從第24名升至第10名,有機會登上大富翁世界版的最終名單。

感謝過去一週每日固定投票的人們,讓貝爾格勒已領先荷蘭阿姆斯丹、希臘雅典、日本東京、加拿大多倫多、西班牙巴塞隆納、烏克蘭基輔等城市。

換句話說,目前在貝爾格勒之前的城市,只剩下加拿大蒙特婁、法國巴黎、南非開普敦、英國倫敦、澳洲雪梨、以色列耶路撒冷、拉脫維亞里加,以及義大利羅馬。

[隔天2月14日,貝爾格勒躍升至第5名。]

貝爾格勒可能登上大富翁世界版22個城市的消息散播極為迅速。

與其他城市相較,只有拉脫維亞里加的進步速度與貝爾格勒相同,在媒體推波助瀾之下,拉脫維亞國內也有大規模組織活動。

我希望塞爾維亞媒體也能支持此事,投票期限為2月28日。

在大富翁另一項候選城市名單中,我國的納維撒德(Novi Sad)也在其上,最後版本的24個城市裡,有2個要從這另一項名單脫穎而出,這個部分的投票活動將於2月29日開始。

讓貝爾格勒入選十分重要,我傳送這封邀請凾給各位,希望各位未來幾天繼續投票。

Milos33回應:

校對:dreamf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