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聲歡迎Ivan Sigal就任執行長

全球之聲很榮幸在此宣布,Ivan Sigal正式加入全球之聲擔任執行長,他先前任職US Institute of Peace [1],研究全球衝突頻仍地區的公民媒體,也曾為國際媒體發展組織Internews工作數年 [2],參與有關前蘇聯的各項計畫,身兼中亞暨阿富汗區域編輯、亞洲區域編輯,亦涉入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之發展。

ivan.jpg

georgia.jpg

Ivan Sigal與Georgia Popplewell,全球之聲理事會成員伊藤穰一攝於2008全球之聲布達佩斯會議

全球之聲過去一年不斷尋找執行長人選,以接手創辦人Rebecca MacKinnon與Ethan Zuckerman的管理職務,今年二月,原總編輯Georgia Popplewell升任總監,管理全球之聲日常運作,未來Ivan與Georgia將密切合作,規畫全球之聲的長期策略、夥伴關係、募款與組織永續等。Ivan長期對公民媒體潛力充滿熱情,對全球媒體環境所知甚深,全球之聲非常榮幸獲得Ivan Sigal協助。

除此之外,Ivan的攝影作品獲獎連連,目前正撰寫有關中亞的專書,在布達佩斯會議中,他主持的部落客攝影講座頗受好評與歡迎,他的個人部落格為Ivonotes [3],也期待他自八月中正式就任後,會有更多關於新工作的記錄。

歡迎Ivan Sigal加入全球之聲,榮幸與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