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哈薩克:奧運前觀察

類別: Kazakhstan 哈薩克, Sport 運動, Olympics

Global Voices Olympics [1]北京奧運會開幕在即,哈薩克部落客也在討論,國家代表隊在此次奧運有無奪牌希望。grunge-amir表示 [2][俄文]:

俄羅斯國家代表隊名單早已公布,網路上也有資訊,但至今都不知道誰將代表哈薩克出賽!我上網搜尋未果,國家奧運委員會網站一片靜默,我要如何相信哈薩克體育前途光明?如果人們連誰是國家隊成員都不知道,就很難號召大批群眾支持。

之後終於有些許資訊出現:132名哈薩克運動員將前往北京參與22個項貝,官員非常有野心,希望帶回10至11面獎牌,縱然在資訊封鎖情況下,部落客依然想預測結果,也沒忘記愛國心,epolet認為 [3][俄文]:

多數代表隊成員都是炮灰,哈薩克在團隊運動方面表現特別弱,所以扣除手球與排球的26人,桌球與划船等外來項目大概也無望,除了舉重選手Ilya Ilyin之後,我國奪金機會大概不高,拳擊、角力、韻律體操、柔道或許有機會取得銀牌或銅牌,所以總獎牌數很可能和上回相同,在各國排名第40位,不過當然希望會比預期更好。

他還加了一句:「反正中國隊一定會超越所有人!」

本文同步刊登於neweurasia.net [4]

校對:abs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