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沙烏地阿拉伯:「愛車大改造」

類別: Saudi Arabia 沙烏地阿拉伯, Technology 科技, 藝術與文化, 青年


精心改造的轎車、驚險萬分的甩尾競速、令人費解的高速公路危險特技,以下片段來自沙烏地阿拉伯:

「叛逆阿拉伯女孩」(Rebellious Arab Girl) 的夢娜 (Mona) 寫了一篇只在沙烏地阿拉伯才見得到 [1],她將YouTube 網站找到的驚險特技 [2]影片放在這篇文章中。

在危險特技方面,Saudi2k6Boy 帶我們前往見識 [3]沙國少年們如何在封閉道路及高速公路上尬車甩尾。

Captive107 [4] 則讓我們瞧瞧,有一個沙國男子爬出車窗,接著走到引擎蓋上,掀開引擎蓋,然後再一路爬到後車廂,這些動作全都在車輛行進中進行。

最後則是一輛「沙烏地阿拉伯風格」的改造轎車 [5]。改造部份包括:上掀式車門、向車尾方向掀開的後車門、朝一邊傾斜開啟的後車廂、可以依軸心旋轉的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