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參予帕奧會的埃及

類別: China 中國, Egypt 埃及, Sport 運動

埃及的特別運動員在北京九月六日至十七日的殘奧會中表現出色。雖然埃及在今年夏天的奧運會中奪得了一面銅牌,運動員在殘奧會卻取得了獨一無二的成就。至9月14日為止,這個隊伍獲得了四面金牌、三面銀牌以及四面銅牌。

Ibn Ad Dunya [1]寫到:

獎牌似乎像磁鐵似的,不斷被埃及在北京殘奧會的舉重隊伍吸引過來。埃及的Sherif Osman才剛從男子舉重五十六公斤級得到第二面金牌。他打破了三次世界紀錄,最終以兩百零二點五公斤獲勝。[…]這是繼Fatma Omar昨天贏得金牌後的第二面金牌。Omar連續三次獲得殘奧會金牌,她之前贏得二零零零年的雪梨帕奧會和二零零四年的雅典帕奧會金牌。[…]其實我非常高興聽到有另一位女子舉重選手仍然在等待她的輝煌時光(希望就是明天)。Rania Alaa Eldin Morshedi有一個五歲的兒子,但她仍繼續參予國際比賽,這對埃及女子來說並不普遍。她們通常畢業後就辭職並結婚,在我看來,她們在達到巔峰之前就放棄了,有時候就不能獲得她們辛勞多年的成果。

Zeinobia [2]也總結了迄今取得的獎牌:

對北京殘奧會的英雄致以最大的敬意,他們的表現令人驕傲。感謝我們的英雄讓我們目前為止已獲得六面獎牌:舉重五面以及田徑一面。我們得到兩面金牌、一銀和三銅。

諭知更多關於埃及在帕奧會所贏得的獎牌請見比賽的官方網頁 [3]

校對:Portno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