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聽障意識週:運用網路宣傳實體活動

類別: 拉丁美洲, Colombia 哥倫比亞, Costa Rica 哥斯大黎加, Spain 西班牙,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教育, 藝術與文化, 青年

hand.jpg [1]

在聽障意識週的最後一篇文章中(第一篇 [2]第二篇 [3]),我們看看聽障者如何利用影片組織社群,並強化彼此在實體世界的聯繫。

哥倫比亞即將舉辦第四屆聽障青年會議,在以下影片 [4]中,主辦人Sandra與Eliécer向所有人展示,今年會議所在的休閒公園,影片以哥倫比亞手語呈現,輔以西班牙語配音:

其他國家聽障社群也在舉辦會議,這段影片 [5]歡迎各位參與首屆拉丁美洲聽障精神會議;另一段影片 [6]則邀請觀眾加入哥斯大黎加在聽障意識週的活動。

為了吸引更多聽障人士嘗試影音部落格,eloypr用手語製作教學影片 [7],示範如何開設部落格帳戶,並建立一個「手語部落格」。

手部 [8]圖片來自John-Morgan [9],依據創用CC授權 [10]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