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德國之聲部落格大獎現場直播

類別: Germany 德國, Media & Journalism, 數位行動

本年度冬季「最佳部落格大獎 [1]」(BOBs)將在明天11月27號在柏林舉行。這典禮開放給一般 大眾。如果你無法前往柏林參與,可以藉由這篇網誌線上觀看全程視訊。或者你可以把這 個視窗嵌入到你自己的部落格觀看。

全球之聲的Rising Voices [2] 被題名「最佳部落格 [3]」類別,請投我們一票! [4]線上投票到今天 截止。

這個頒獎典禮由Deutsche Welle主持,而且被認為是對部落客的最高榮譽。今年的BOBs有 超過8500個部落格、影音部落格、播客被提名到16個分類,其中176個進行到最終決賽。

Live stream

Link: The BOBs 2008 // The complete ceremony [5]

這裡是影片

如果你仔細看,也許可以看見來自全球之聲的某個人。


想知道如何把這個視訊嵌入你的部落格,請造訪BOBs [1]

請投我們一票! [4]

恭喜所有所有參與Rising voice [6]的部落客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