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YouTube甄選首屆虛擬交響樂團

類別: Music 音樂, 藝術與文化

YouTube發起一項令人興奮的新合作計畫:邀請全球音樂人一同參與網路面試,準備組成全球第一個虛擬交響樂團 [1],無論專業或業餘者,都可在2009年1月28日前下載樂譜,並上傳自己表演的片段。

在這個活動的宣傳影片 [2]中,曾為電影《臥虎藏龍》譜曲的中國作曲家譚盾 [3]與其他音樂家都邀請各位「加入我們!」,其中使用十多種不同語言。

讓自己出現在音樂史的新頁,一同參與YouTube交響樂團,只需上傳兩段影片即可,一是演奏譚盾的曲子,二是一般面試影片。

祝各位好運!

以下 [1]是參加方式:

1. 準備-選擇演奏樂器,下載樂譜,與作曲家一同練習。

2. 上傳-上傳你的表演片段,參加YouTube交響樂團甄選。

3. 瀏覽-瀏覽其他參賽影片,了解比賽情況。

專業音樂家會先進行初選,然後於2009年2月開放觀眾票選,最後會在紐約卡內基廳舉辦一場實體演出,時間為2009年4月15日,由舊金山交響樂團的Michael Tilson Thomas擔任指揮。

現在就拿起你的樂器加入吧!

校對:Sou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