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讓世界繼續對話-請捐款支持全球之聲!

Donate to Global Voices - Help us spread the word [1]

全球之聲剛完成線上捐款頁面 [1],希望各位能考慮以捐款方式支持全球之聲,過往感謝多個贊助單位,幫助本站走到目前這一步,如今經濟景況困頓之際,我們需要更多人的加入,讓全球之聲能長久自由且獨立發展下去。

當初一群部落客群集於美國哈佛大學 [2],討論如何運用部落格及其他新興科技,促進全球網路對話與政治倡議,因而造就全球之聲的誕生,至本月份正好滿四週年。今日這個組織集結超過150位志願作者與譯者,以及超過20位兼職區域和語言版編輯,以獨特的公民新聞媒體形式,散播來自開發中國家的聲音。

donate lolcat [1]各位若願意捐助 [1],將鼓勵全球之聲作者與譯者繼續不分晝夜地努力,帶給各位有關各地天災人禍的現場報導,以及有關爭取言論自由的最新消息。

任何小額捐款 [1]都能幫助維護全球之聲的伺服器系統、編輯台每月開銷,以及幾位工作人員的薪資。

這項款項將幫助我們,不僅繼續全球之聲超過15個語言版本的運作,未來還能加入新的語言種類,正當國際新聞報導日益萎縮的時刻,您若慷慨解囊,即可確保全球民眾與媒體獲得更多元的聲音。

歡迎各位即刻捐款 [1]贊助全球之聲,支持全球無數你我透過網路,散播各種故事與影像,與其他世界公民一同溝通及對話。

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