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摩洛哥:美籍摩洛哥作者發行第一本小說

類別: 北美洲, Morocco 摩洛哥, U.S.A. 美國, Women & Gender, 文學, 藝術與文化

幾年前發行了她的第一本書《希望與其他危險的追尋》,其中蒐集了相互交織的短篇故事,Laila Lalami成為摩洛哥最有名的作家之一。摩洛哥作家的作品不常被翻譯成英文,而女作家的作品就更少了,Lalami用英文寫作,填補了摩洛哥與西方文學之間的缺口。

Lalami也是一個部落客,全球之聲時常引用她,她在最近的文章裡對小說《Secret Son》的發行表示興奮 [1],並且分享了書的封面:

《Secret Son》的發行日漸近,我發現自己為了跟上宣傳工作而掙扎著:巡迴活動、宣傳預告、預先審查、外國版本之類的事。這個就是小說封面的決定版,字體較大而且也比較有流線感:

secretson-193x300.jpg

美國部落客the a la menthe主要關注摩洛哥,他也發現Lalami的新書發表,分享了這本書的預告 [2]

書將在2009年4月21日發行。

校對:nairobi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