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聲倡議計劃在Zemanta部落格大賽中獲勝

類別: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數位行動
80x80_bloggingforacause

全球之聲倡議計劃(Global Voices Advocacy) [1]榮獲Zemanta的「為信念而寫部落格(Blogging for a Cause) [2]」大賽的首獎。 共有超過60個網站獲得提名,得到最多部落客投票的前五名網站各能獲得1200美元的獎金。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四個得主為Goods for Good [3]iSurvive [4]Wokai [5]Yoga Bear [6]

Global Voices Advocacy

如果您還不熟悉全球之聲倡議計劃 [1]的話,它是全球之聲 [7]的一項計劃,企圖為全球部落客和社運人士建立一個反言論壓迫的社群。領導人是土耳其的言論自由提倡者與部落客Sami ben Gharbia [8]

Zemanta [9]是一個新興的部落格及社交網站應用程式,您可以下載它的Firefox附加元件,也可以在Gmail當中使用!

部落客們所述,讚賞全球之聲倡議計劃的文章摘錄如下:

Sacred Beginnings [10]筆名是Moonstar Silverwolf的部落客寫道:

我完全支持這項計劃,希望他們能夠繼續揭露言論壓迫存在的事實,還有這樣的現象已經如何快速蔓延。我也肯定他們的教學文章,提供 協助教人如何匿名寫部落格,讓線上言論自由不會像在真實生活中一樣受到壓制。許多國家和團體都竭盡所能鎮壓言論自由,提供機會讓有話要說的人能夠擺脫恐懼 表達自己的意見,是我們的使命。

Newsmerick [11]的Aparna Ray投下她的一票:

今天我想暫停平常的主題
來為我全心支持的的行動
「Advox」寫篇文章
它好極了!太棒了!
它進行的工作應該獲得由衷的掌聲!

Media Re:Public [12]的部落客Persephone Miel表示:

完整報導:我和許多積極參與全球之聲的人都是好友,今天這篇文章是為一項有趣的競賽,能讓全球之聲獲得經費而寫。然而我不是為了 幫助朋友才這麼做,是因為我知道他們投注的心力,希望進行的數個有意義的新計劃,以及他們在為即將成為世界公民的我們建立跨越國界的溝通管道方面,究竟扮 演著多麼吃重的角色。

我們再度深深感謝大家對全球之聲的愛護。如果您受到感動想要捐款 [13],我們會欣然收下。但是您的情誼才是真正鼓舞我們前進的動力。

校對:Soup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