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加勒比:博爾特(Usain Bolt)再度達成!

類別: Caribbean加勒比地區, Jamaica 牙買加, Trinidad & Tobago 千里達與托巴哥, Economics & Business, Media & Journalism, Sport 運動, 政治

100和200米田徑項目的奧運會 [1]金牌得主和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 [2]烏賽恩博爾特(Usain Bolt) [3],上週末在柏林的國際田徑總會世界田徑錦標賽 [4]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九點五八秒擊敗自己的記錄 [5]。區域部落客們正在慶祝的心情中,特別是在牙買加…

Life, Unscripted, on the Rock [6]不怕羞地說:

我高興地親吻! 大行動,博爾特和阿薩法。閃電博爾特 [7]和阿薩法(鮑威爾為牙買加以九秒八四獲得了銅牌)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天賦。 祝賀也獻給所有加勒比參與者所做的出色工作。

Abeng News Magazine [8]描寫此勝利:

烏賽恩博爾特星期天以九秒五八跑出的100米世界紀錄,讓牙買加人更有理由慶祝,儘管此島嶼正面臨艱難的經濟時代。

The Phoenix in a Gas House [9]也沒忘記此成就的意義:

會有一天,烏賽恩博爾特也要做些一個正常人做的事。他會倒漏他的茶、掉落他的雞塊,或者被他的鞋帶絆倒。

會有一天。他會因他所做的一切而震驚。

幾乎整整73年前,在這個奧林匹克體育場上,傑西歐文斯的運動成績成為體育的歷史。在週日晚上之前,它似乎是不可能達到,任何人都不能符合這些事蹟。

這是九秒五八之前。這是烏賽恩抵達終點前。

最偉大的百米歷史?當然。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毫無疑問。

Girl With a Purpose [10]此時仍「感到驚訝…在美好的震懾中!」,Stunner's Afflictions [11]補充:

再一次,該名被稱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男子已經證明,為什麼他獲得此頭銜和優良形象。

千里達與托巴哥 [12]的部落客也表達自己的看法。Trinidad and Tobago News Blog [13]稱此勝利「令人驚艷」,ttgapers.com [14]說:

烏賽恩博爾特的比賽再次證明,他在他擁有的世界中賽跑。

文章所使用的縮圖「Puma為了慶祝Usain Bolt在北京創下世界紀錄的印刷廣告 [15]」來自teemus,依據創用CC授權 [16]使用。 可參觀teemus的Flickr Photostream [17]

校對:Portnoy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