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全球之聲與「為更好世界,對話」合作案

類別: Development 發展議題, Health 衛生, 思維, Conversations for a Better World

聯合國人口基金最近贊助成立「為更好世界,對話 [1]」部落格,並委託全球之聲,協助他們關注全球網路上有關人口及發展的對話內容。

未來六個月在該部落格上,共有十多位全球之聲部落客將分享各地部落格圈的故事 [2],主題包括環境與氣候變遷、青年與性別、母親、生殖權等。

每個月都會有個主題 [3],也將由兩位部落客主持,Ayesha Saldanha [4](巴林)與Rezwan [5](孟加拉)共同編輯八月份的報導,九月則將由Ndesanjo Macha [6](坦尚尼亞)及Njeri Wangari [7](肯亞)接棒。

目前我們已報導非洲與亞洲愛滋部落客的感受 [8]中東對愛滋病的態度 [9]印度部落客關心農民因赤貧自殺現象 [10]

這是全球之聲獲得的寶貴機會,能觸及許多非政府組織及聯合國的讀者,全球之聲也為此帶來另一項收入 [11],我們將以特別報導頁面 [2]的形式,將文章同步刊登於全球之聲與「為更好世界,對話」部落格中,全球之聲多語言翻譯計畫 [12]的譯文連結也會一同出現。

「為更好世界,對話」是一長期計畫,也在尋找更多志工參與,我們鼓勵各位的社群提供各種故事,也可輕鬆註冊 [13]後分享報導或留言。

人類因無知或缺乏認知而築起一道道障礙,我們仍需努力拆除這些隔閡,藉由閱讀及公開討論各地部落客所見的日常景象,我們就能夠帶來微小改變。

校對:Soup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