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沙烏地阿拉伯:大水影片記錄

類別: Saudi Arabia 沙烏地阿拉伯, Disaster 災害, Environment 環境

三個星期之前,沙烏地阿拉伯西部城市Jeddah發生洪水 [1],大雨與大水造成當地癱瘓,至今人們仍在討論此事,並透過電子郵件交換YouTube連結,呈現災害情況。

Bobo6699tariq [2]張貼這段影片,記錄道路變成河川,大水沖走汽車:

他寫道:

Jeddah的洪水與災難…當地社會也展現真正勇氣,在Zaflata及Quwaiz社區裡,房屋遭到淹沒,人民因此喪命,民防部隊未伸出援手,願真主幫助他們,並彌補他們的房舍、汽車及心靈損失。

MsAbuRayan [3]提供另一段淹水畫面:

她指出:

這是傑克街淹水的可怕景象,大水淹沒商家的一樓,願真主彌補他們的房屋、商店與汽車損失,並對死難者施予慈悲。

使用YouTube帳號Maherex [4]的Maher拍攝這段畫面,揭露更多災害:

Maher還張貼這段畫面 [5],看到大量受損的汽車:

校對:dreamf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