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伊朗:紀念亡於獄中的部落客

類別: Iran 伊朗, Freedom of Speech 言論自由, 數位行動

伊朗部落客兼記者Omid Reza Mir Sayafi [1]逝世將滿週年,March18運動(OR318)已展開一連串的紀念活動,這不僅讓大眾對Omid的死亡有所體悟,也讓世人瞭解到那些決心動筆的部落客將要面臨的風險。

在網站march18.org [2]中,已有人收集了許多有關言論自由的部落格文章 [3]影片 [4]還有照片 [5],他們同時也在網路社群twitter [6]facebook [7]上發起紀念活動。

這是由wunderkindify [8]上傳的一段影片,說明March18運動的源起:

Jordan Ess拿著一張口號來表示他對這個運動的支持 [9]

Jordan Ess shows support for OR318 [10]

Jordan Ess對March18運動表示他的支持

要如何讓世界知道言論自由的重要性並參與其中?MEYmedia [11]上傳了一段影片教導大眾可以透過哪些行動來支持March18運動。

校對:Portnoy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