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哥倫比亞:推特在全國的使用情況

類別: 拉丁美洲, Colombia 哥倫比亞, Technology 科技

過去兩個月,社群網站哥倫比亞推特 [1]分析了哥倫比亞兩萬推特使用者的三百萬則訊息,用來簡單的了解微網誌工具的使用情形。得到了與哥倫比亞一般推特使用者相關的一組數據 [2]

哥倫比亞的推特使用者平均追蹤128人,並且被176人追蹤,但只有13%的使用者的推特有設保護。該數據也檢視了一週間哪一天和一天中哪一個時間最多人在使用推特服務,得到的結果是星期三和早上11:30。

該研究同時透露了在分析期間最常被提到的哥倫比亞推特使用者。這些受歡迎的使用者包括Camilo Andrés García (@hyperconectado [3])、哥倫比亞搖滾歌手Juanes (@juanes [4])、Nicolás Samper (@udsnoexisten [5])、Sebastian Yepes (@sebastianyepes [6])、Karem Díaz Robles (@karemvip [7])。

推特哥倫比亞部落格除了提供該組數據和推特教學之外,也把哥倫比亞的推特帳戶根據主題分類,像是有音樂 [8]報紙 [9]政府 [10]政治人物 [11]等。

校對:Soup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