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歐洲:多語言精神影片競賽

類別: 西歐, Finland 芬蘭, Film 電影, Travel 旅遊, 公民媒體, 藝術與文化, 語言
[1]

活動標誌

若各位居住於歐洲,現年18歲至35歲,通曉兩種語言以上,拍攝一段有關多語言精神的影片,參加一項網路競賽,即有機會參與影片拍攝活動,巡迴芬蘭Turku群島。

18位優勝者將有機會參加POLYGLOT – on the way to Turku [2]活動,將在2011年6月於芬蘭Turku市及Åland群島,參加兩個星期的巡迴影片拍攝工作坊,期間所有費用全免。

活動主辦單位為NISI MASA [3]網站 [2]上列出在2010年12月15日截止前,希望收到兩種影片類別:

人物影片(以「我的多語言精神」為題的記錄片)-你是否時常使用不同語言?描述你所身處的語言環境,以及對個人的影響。

影像詩(以「夢中語言」為題的創作)-充分運用影音媒介的藝術潛力,分享對語言最具創意與原創性的見解。

參賽者必須為歐洲國家居民(歐盟或非歐盟成員均可),年齡介於18歲至35歲,影片最長限五分鐘,自2008年1月1日以後製作的影片皆可。

Turku市將成為歐洲文化之都,優勝影片將於慶祝活動上播放,之後也將集結成DVD,在歐洲各地上映。

目前在參賽網頁 [4]至少已有三段影片:Bubble Affair [5]Endless Cry [6]、及以下的The Whistle:

校對:Soup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