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婚禮話題中東蔓延

Royal wedding flag souvenir for sale in a London shop

英國倫敦一家商店販售關於皇室婚禮的國旗紀念品,照片由John Harper拍攝,版權屬Demotix所有(2011年4月25日)

對於英國威廉王子將與凱特成婚,中東地區許多民眾也很關心,有些Twitter用戶也暫時放下阿拉伯世界各國抗爭消息,討論將於白金漢宮舉行的婚禮及宴會。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Eman R H已染上皇室婚禮熱,她表示

我感染了皇室婚禮熱,真希望自己此刻在倫敦。

Kym Brotherton宣布

皇室婚禮熱襲捲杜拜!

來自阿布達比的Shaima Bent Saleh提到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些企業竟然找到,能藉由英國皇室婚禮牟利的方式,提供「皇室風」住宿或用餐體驗,天啊!

同樣來自阿布達比的Baderya Khalifa證實

我媽對於威廉王子大婚很興奮。

看過眾人反應後,埃及的Wael Ghonim需要再確認一次,今日已是2011年,而非中古世紀:

哪位能向我證實一下,現在不是中古世紀吧?

埃及的Mahmoud Reda Shahin嘲諷

我此生初次確定,縱然在先進國家…政府也希望讓民眾永遠有事可做。

約旦的Omar Biltaji指出

人人都在談論英國皇室婚禮…這是怎麼回事?我們究竟能從中獲得什麼好處?

黎巴嫩的Mustafa同樣不感興趣

我對皇室婚禮的重視程度與板球相等。(意即:毫不在乎)

埃及的Mohamed El Gohary有句話吸引我的目光,它寫道

想結婚嗎?轉載@mand0z:哈哈哈,在BCA Maadi的皇室婚禮花園派對,衣著規定:禮帽與手套必備

順著超連結一看,原來埃及的英國社群協會真要在婚禮當天,也舉辦皇室婚禮花園派對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