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爱上宾拉登

Khulood Al-Khamis照片来自她的Twitter帐号

是什么原因,会让一名女子爱上盖达组织首领宾拉登(Osama bin Laden)?对科威特女性专栏作家卡米丝(Khulood Al-Khamis)而言,显然是蓄长胡,她最近公布一封情书,对象就是这位刚死于巴基斯坦的恐怖行动首脑,令许多读者大感意外。

她在科威特阿拉伯文日报《Al-Qabas》的专栏里,形容宾拉登是梦中情人,表示自己愿意随他居住在洞穴里、为他梳洗长胡、嫁给他为妻,她在文末承诺要在天堂等着他,继续她的“天方夜谭”。

这位专栏兼短篇故事作家拥有Twitter帐号,此文一出,许多读者备感震惊,也引来许多讽刺言论,例如民众为盖达第二号人物札瓦希里(Ayman Zawahari)开设的假帐号中,便询问一个简单问题:

卡米丝,那我呢?

另一个为伊拉克前总统海珊(Saddam Hussein)设立的假帐号也接着问

卡米丝女士,我也是个罪犯,杀的人比宾拉登还多,要不要考虑选我?

科威特年轻作家Yahya Taleb Ali也语带讽刺地表示

各位,她只是表达个人意见,爱上了宾拉登,她想帮他梳理长胡,她有权利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个人比较想梳尼采的胡子。

另一位Twitter用户自称是科威特高级住宅区Shuwaikh的领导人,对这篇专栏发出好几则讯息,其中包括

看过卡米丝近期文章后,内衣品牌“维多莉亚的秘密”应推出新产品系列,名为“轰炸我吧”,结合性感内容与恐怖份子炸药。

另一位科威特女性Ghadory也嘲讽卡米丝:

(宝贝,你是怪胎),好想与宾拉登来场罗曼死,我对女神卡卡的歌有了全新见解。

Molten86较为严肃

她只想马上成名,才会赞美恐怖主义暴君!恭喜,妳出名了。

Salman Al-Naqi也用严肃态度看待这篇文章:

小心,伊拉兰新萨拉菲主义(Salafism)将随无蓄胡男子与无面纱女子而来,Bader Al-Bahar及卡米丝等作家即为范例。

校对: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