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反恐同活動-「我們無處不在」

Arsham Parsi為「伊朗同志組織」創辦人兼負責人,他曾在2008年向全球之聲表示,「網路是同志的禮物」。

今年5月17日「國際反恐同日」時,多位伊朗民眾再次利用手中這份「禮物」發聲,推出「我們無處不在」活動,透過YouTube、Facebook及部落格對抗世界恐同情結。

在伊朗,同性戀行為最高可處以死刑。

伊朗部落客Pesar(意指「男孩」)表示

今天是國際反恐同日,我很樂見許多部落客今日都發表文章,希望有天相關討論能登上主流媒體,而不會只限於網路世界,希望有天表明自己是同志時,沒有人會指控我是罪人或遭到虐待。

我們無處不在

多位伊朗民眾在Facebook公開自己的同志性向,也毫不羞於露面。

女同志Shokoofe在一段影片中提到:

我的同志經驗始於陷入愛河,我相信人人都曾有此感受,但說也奇怪,當我感到痛苦,周遭人們卻覺得是個笑話,無法與親近的朋友討論 令我最為痛苦,我當然能開口,但他們聽不進去。我覺得這世界可以更好,不必因為愛上某人而死,我希望世上有烈日、彩虹與愛,讓我們發聲時無所畏懼。

校對: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