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齋戒月大屠殺,死亡人數攀升

敘利亞要求總統巴沙爾.阿薩德「離開」的呼聲在齋戒月中持續著。隨著死亡人數增加,阿拉伯世界的反應如潮水般湧來。

敘利亞活躍人士上傳影片並更新社群媒體平台,告知讀者們當地最新發展。

ShamSNN 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拉塔基亞做完泰拉威禮拜的群眾高呼阿薩德下台。抗議活動是在齋戒日的晚上舉行。

敘利亞憤怒之日上傳這段影片,影片中是阿勒頗夜晚的抗議群眾高呼人民要推翻政權:

多馬的 Abullahaldoumany 這段影片中據信是安全部隊對抗議群眾開火,也是發生在泰拉威禮拜之後:

敘利亞人 Leila Nachawati 在推特上說:

@leila_na:屠殺還在持續。政權寧可摧毀、殘殺、燒毀整個國家,也不願下台。#Syria #RamadanMassacre

Razan Saffour 更新了今天的死亡人數統計:

@RazanSpeaks:又是敘利亞血腥的一天。在荷姆和代爾澤爾有超過四十五人死於改革之名。#RamadanMassacre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Sultan Al Qassemi 引用阿拉伯人電視台的數據:

@SultanAlQassemi:阿拉伯人電視台:今天有五十七名敘利亞活躍份子在軍方行動中死亡。#RamadanMassacre #Syria

葉門的 @NoonArabia 在推特上說:

@NoonArabia:真主保佑在前線為自由而戰的利比亞人,以及敘利亞城市中面對恐懼和齋戒的敘利亞同胞。#Ramadan

在看到紀錄敘利亞發生的暴行影片後,沙烏地阿拉伯部落客 Ahmed Al Omran 在推特上說:

@ahmed:我週末有什麼計畫?看了今天敘利亞傳出來的影片,我那些計畫都不重要。#ramadanmassacre

同時,英國庫德裔部落客兼行動份子 Ruwayda Mustafah 問道:

@RuwaydaMustafah:阿拉伯聯盟有考慮對敘利亞採取什麼行動嗎?還是這要求太高了?#RamadanMassacre

群眾之聲也整理了一些影片和資訊,可以在這裡看到,注意有些影片相當血腥。

請檢視 #RamadanMassacre 標籤以獲得更多推特上關於齋戒月中敘利亞最新情勢的訊息。

更多註記 #RamadanMassacre 的影片可在此處看到。

校對: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