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波多黎各:365天光景

類別: 拉丁美洲, Puerto Rico (U.S.) 波多黎各, Photography 攝影, 公民媒體, 藝術與文化

攝影師José Rodrigo Madera [1]為了自己的「365」計畫,兩年之內每天拍攝一張照片,原本只有他在Facebook裡的好友才能欣賞,直到《Revista Cruce》雜誌刊載其中20幅 [2],大眾才有機會見到這些作品。

José Rodrigo Madera自稱:

是位從未正式學習藝術的專業攝影師,過去在Interamericana大學主修傳播,希望教授攝影,相信婚姻、自認是個左派份子,所有作品獻給一生最重要的人Emil Alejandro,以及一生最愛的女子Penelope。

以下為部分作品選輯:(註)

 

[2]

投手:一,這種人基於不同原因,不遵守自己提出的責任或承諾。二,不回電話的人。

[2]

看。

[2]

穿著紅褲的孩子。

[2]

早餐。

[2]

Agostini準備拍照。

[2]

鬼魅之雲。

[2]

狂笑。

[2]

螺旋。

[2]

眼。

[2]

藍色之母。

 

(註)所有照片均經攝影師及《Revista Cruce》雜誌同意後轉載。

校對:Sycha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