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地球一日:全球合作的音樂影片推出

類別: Caribbean加勒比地區, 中亞與高加索地區, 北美洲, 南亞, 大洋洲, 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區, 東亞, 西歐, Benin 貝南, Burkina Faso 布吉納法索, China 中國, India 印度, Jamaica 牙買加, Mongolia 蒙古, North Korea 北韓, Papua New Guinea, Spain 西班牙, Taiwan (ROC) 台灣 (中華民國), U.S.A. 美國, Film 電影, Music 音樂, 公民媒體, 藝術與文化

為了宣傳”地球一日(One Day on Earth)”這部全球合作的電影,推出了一支新的音樂影片 [1],該片將於地球日(2012年4月22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2]。影片全部在2010年10月10日的24小時內拍攝,捕捉音樂家、詩人和舞者們的演出,再由Cut Chemist巧妙地剪輯和混音。

地球一日 [3]這部全球攜手合作的影片,全部都在2010年10月10日同一天拍攝完成,從世界各地傳來總計超過3000小時的連續鏡頭,呈現在一天內所發生的令人讚嘆的多樣性、衝突、悲劇和歡欣。經由世界遺址和聯合國的協助,將在地球日(2012年4月22日)這天在全球各國上映 [4]

音樂影片包含從印度、巴布亞新幾內亞、貝南、布吉納法索、美國、中國、北韓、蒙古、肯亞、阿富汗、雅買加、西班牙、台灣以及很多其他地方的鏡頭。

更多上映相關的訊息,可閱讀我們前一篇文章地球一日: 世界共同合作電影將作全球聯映 [2],也可在One Day on Earth [4]網站登入,要求在你的所在城鎮放映此片。

校對:Portnoy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