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阿根廷:都市原住民紀錄片徵求字幕翻譯

類別: 拉丁美洲, Argentina 阿根廷, Ethnicity & Race, Film 電影, Indigenous 原住民, 公民媒體, 藝術與文化, 語言

我們介紹過的創用CC紀錄片 [1]《魯那庫提》,探討在布宜諾艾利斯這座城市生活的原住民後裔的認同議題;本片現正尋求志工,將字幕譯為英文與阿根廷當地的原住民語言,包括奇楚瓦語、艾瑪拉語、馬普切語和瓜拉尼語。

他們在部落格徵求志工 [2]

任何人若有意願幫忙,無論是有時間、出於興趣或好奇心、有電腦、能上網並有其他語言能力,我們都會把他們列入紀錄片的工作人員名單,以此感謝來自各地的善意協助。我們歡迎各種語言,尤其是奇楚瓦語、艾瑪拉語與瓜拉尼語。

 

http://vimeo.com/32219379 [3]

本片預告 [4]現已配上西班牙語、法語、英語以及葡語字幕,完整影片 [5]則附有西班牙語對白稿。

http://vimeo.com/37754616 [6]

校對:sychan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