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分鐘環境影片競賽開放報名

第三屆Tve Biomovies一分鐘環境影片競賽已起跑,任何人只要年滿九歲、懂得掌鏡,也有一分鐘環境影片的構想,都有機會贏得300美元拍攝經費,並爭取1500美元的大獎,並在11月出席聯合國COP18會議。

 Drops of Hope, Winner of 2011 Biomovies

2011年獲獎影片「希望點滴」截圖

參賽者共有五項與 環境意識相關的類別可選擇:海洋、回收、女性與氣候變遷、淨水、永續生活,請在2012年9月5日之前,填寫參賽表格,並說明你的一分鐘影片構想,評審團 將自五大類各挑選兩項提案,各提供300美元拍攝經費,再由十部作品競逐最終大獎,由點閱次數最高者勝出。完整參賽資訊請見網站說明,提案語言可選擇阿拉伯文、英文、德文、俄文或西班牙文。

去年優勝者來自世界許多不同地區,都運用不到一分鐘時間,強調關心環境與資源,以下為其中三部作品。

希望點滴」來自義大利與突尼西亞:

充電」來自印度:

不安的俾格米人」來自烏干達:

Tve Biomovies logo

校對:Soup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