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最新全球之聲電子書―《非洲希望與改變之聲》

類別: 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區, Angola 安哥拉, D.R. of Congo 剛果民主共和國, Equatorial Guinea 赤道幾內亞, Ethiopia 衣索比亞, Ghana 迦納, Guinea Bissau 幾內亞比索, Kenya 肯亞, Madagascar 馬達加斯加, Mauritania 茅利塔尼亞, Nigeria 奈及利亞, Senegal 塞內加爾, Uganda 烏干達, Zambia 尚比亞, Governance 政府治理, Indigenous 原住民, Media & Journalism, Protest 抗爭, 人權, 公民媒體, 政治, 文學, 藝術與文化

這是一個迎接新年的完美禮物:我們獻給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新電子書。《非洲希望與改變之聲》收錄了2012年度最佳的英文貼文,這些文章將帶你以深刻的 觀點切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人民的生活故事。我們從該地區一共約800篇的文章當中,精心挑選了13篇文章,這些文章是來自於塞內加爾、烏干達、莫三比克、幾內亞比索、迦納、衣索比亞、奈及利亞、茅利塔尼亞、肯亞、安哥拉等國家的實況特寫。

African Voices of Hope & Change [1]非常歡迎你於此處下載本書。你也可以寄電子書的複本(以PDF檔、ePub檔或者是Mobipocket閱覽檔案的格式)給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也許這可 以作為一個禮物,以感謝他們對全球之聲的捐獻。最重要的一點是:請別忘了向你的全球社交圈、社群網友以及任何你認為適合的地方宣傳有關本書的訊息。

《非洲希望與改變之聲》是一個更加強而有力的證明,我們已凝聚集體的力量去關注這些常常被主流媒體所遺忘的土地與人民。儘管非洲未來數年有著動盪卻大有可 為的成長前景,他們仍未受到社會應有的關注。就如同電子書的介紹所陳述:「在一個全新千禧年世代的開端,非洲大陸本來不為國際社群所重視,[然而]最近的 統計數據卻指出:『九個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經濟體都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

而當很多專家堅信新科技最持久的影響力在於教育領域的擴展,「對普羅大眾而言,也相當重要的是如何將科技的應用簡單透明化並提升其可靠性, 這些倡議是基於社群媒體所擁有監督地方選舉及促使政府決策資訊在網路上能夠公開流通的第四權。」

為了營造更大的遠景及心懷全球之聲的使命,這個2012年度的選文集錦將試著解析這個複合作品集並為即將要來臨的一年拓展更宏觀的視野。這些聲音告訴我們,我們必須抱持著希望及勇於改變的決心邁步向前,他們的報導將開創一條充斥著鬥爭與合作的道路。

感謝Mohamed Ade在技術上的支援,以及電子書選文的作者們:Afef Abrougui、Ahmed Jedou、Anna Gueye、Eleanor Staniforth、Endalk、James Propa、Kofi Yeboah、Lova Rakotomalala、Nwachukwu Egbunike、Richard Wanjohi、Sara Gold、Sara Moreira和Ndesanjo Macha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