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 Voices 繁體中文 - https://zht.globalvoices.org -

瓜地馬拉:反採礦抗議後的戒嚴狀態

類別: Guatemala 瓜地馬拉, Breaking News 重大消息, Protest 抗爭, War & Conflict 戰爭與衝突

瓜地馬拉聖拉斐爾礦山遭戒嚴的狀況。照片由James Rodriguez分享在「MiMundo.org」的Facebook專頁。

 

瓜地馬拉首都以東四個城鎮的居民,早上醒來後聽說,總統Otto Perez Molina在反採礦抗議變成暴力衝突之後,針對這幾個鄉鎮發布為期30日的緊急狀態。

Xeni Jardin在BoingBoing [1]上報導了有關聖拉斐爾礦山遭戒嚴後的情況。攝影記者James Rodriguez在他的Facebook專頁MiMundo.org [2]上分享了照片。

校對者:Am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