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孩子的孩子」攝影計畫

Heidy, from Guatemala, was 12 when she became a mother. Photograph by Linda Forsell, used with permission.

Heidy來自瓜地馬拉,12歲成為母親。

 
瑞典攝影師暨記者琳達·佛賽爾(Linda Forsell)架設新的Tumblr部落格分享攝影計畫,主題是關切遭受性侵害而產子的年輕少女。佛賽爾解釋道:

透過具震撼力的照片陳述已為人母的年輕女孩的生活樣貌,我將描繪遭受性侵的瓜地馬拉女孩所面臨的處境。我花了一些時間與三至五位女孩相處,分別在該國旅行了三次。試圖側寫女孩們的日常生活,觀察他們如何面對問題、迎接希望。我也進行錄音訪談,並將它放在網站最後的成果中作為補充,期望能被其他媒體使用。這些照片也將集結策展,我期許展覽能從瑞典到瓜地馬拉,再到全世界。

讀者也可以在推特追蹤佛賽爾的消息。

 

校對:Fen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