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全球之聲公民媒體大會:菲律賓倒數計時!

Cebu City, Philippines, location of the Global Voices Citizen Media Summit 2015. Photo by restymail and used under a CC BY 2.0 license.

2015 年全球之聲公民媒體大會將在菲律賓宿霧市舉行。照片來自 restymail,根據 CC BY 2.0 授權使用。

阿富汗、阿根廷、亞塞拜然、巴林、孟加拉、白俄羅斯、玻利維亞、巴西、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捷克斯洛伐克、埃及、法國、德國、迦納、希臘、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尼、伊朗、伊拉克、義大利、日本、肯亞、吉爾吉斯、黎巴嫩、馬其頓、馬達加斯加、茅利塔尼亞、墨西哥、莫三比克、緬甸、尼泊爾、紐西蘭、奈及利亞、巴基斯坦、秘魯、菲律賓、波蘭、葡萄牙、俄羅斯、聖露西亞、聖多美普林西比、塞爾維亞、南韓、西班牙、瑞士、台灣、坦尚尼亞、泰國、千里達及托巴哥、突尼西亞、土耳其、土庫曼、烏干達、烏克蘭、英國、美國、委內瑞拉。

假如你正在好奇以上六十幾個國家代表什麼 ── 現在數字還在增加中 ── 這些是2015 年全球之聲公民媒體大會與會人員的國家。

七週後的一月廿四日,來自地球各個角落數百個人將聚集在菲律賓宿霧省省會宿霧市,參加為期兩天關於全世界開放網路、表達自由和網路公民運動之間關係的探索。

自 2006 起,全球之聲大會聚集了世界各地最有創意和熱情的數位社運人士和公民媒體社群。這些聚會孕育了許多新概念新想法和跨界合作。我們期待 2015 年的大會也能向之前看齊 ── 同時我們也將慶祝全球之聲邁入十週年。

今年的議程包括座談會、短期計畫成果展、開放「非會議式」會議和與數位權利及國際公民媒體領袖一起進行研習。我們也會加強線上即時參與的部份,以及抓拍、翻譯、公布會議上的知識和對話。

如果你有興趣到宿霧市加入我們,請夠過大會網站註冊。菲律賓居民的註冊費為 2000 菲律賓比索,東南亞其他國家居民是美金 50 元,其他地區則是美金 75 元

如果你無法親自參加,2015 年一月廿四到廿五日我們將線上轉播部分議程。請繼續關注大會網站推特臉書

2015 年全球之聲公民媒體大會要感謝以下單位的贊助和支援:麥克阿瑟基金會Google開放社會基金會奈特基金會人類發展合作學院雅虎採納眾聲、 SunStar 出版社宿霧省公共傳播關係代理菲律賓調查報導中心

校對:Fen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