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x計畫啟動

GVx3

大家好,過去一週全球之聲社群中有120位一同參加了在菲律賓宿霧舉辦的公民媒體高峰會,會議分成內部會議跟公開會議。在內部會議的部分,我們分成十多個工作小組,討論許多可能的新作法,其中兩個許多人關注的議題就是「廣全球之聲」與「跟大學合作」。我們也決定要盡快把這件事做好。

因此,全球之聲中文版將率先啟動「GVx」,第一階段希望能跟大學合作,包括教授、學生、社團、課程…這個概念來自於TED以及TEDx。我們特別專注於讓那些邊緣的重要聲音發聲、被聽見,並且跨國傳播,因為這就是全球之聲的宗旨。

GVx計畫包括但不限於講座活動、成立校內或跨校社團、讀書會、以及招募新GV作者跟譯者。如果你對於成立「GVx你的大學」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透過臉書專頁、直接在本篇文章下留言,或是寄到portnoy.zheng@globalvoicesonline.org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