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YouTuber Mimei一起體驗日本的「本日街道」

「東京vlog:村上隆的咖啡店、神秘的扭蛋、中野區」。來源:Mimei的YouTube影片截圖

利用充滿活力、友善滿點的影片實錄,再配上活潑的背景音樂,高人氣的影音部落客(vlogger)Mimei在影片中展現在日本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裡的各種街道,她的YouTube頻道、InstagramTwitter和其他社群媒體每天都會更新一次。

來自紐西蘭奧克蘭的Mimei在日本住了一年後,於2010年首度加入這個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而站台「Mimei Land」其實是她針對日本人以外的觀眾所開創的另一個頻道。

她將「Mimei Land」描述為「與你分享我的生活、冒險、奇異發現」的地方。Mimei的YouTube頻道自2011年8月開創以來,目前已有162,000個以上的訂閱者,累積逾1,400萬觀賞次數。

Mimei把粉絲暱稱為「鳳梨」(pineapples),她在影片中展現東京的各種樣貌,從城市的小巷弄到神樂坂商圈,甚至是聞名世界的澀谷十字路口。幾乎每支影片的開頭都是「本日的日本街道」(Japanese Street of the Day),並著重於東京各處的繁華街道。想更了解Mimei,可以觀看介紹影片

Mimei的Instagram帳號也非常受歡迎,這個帳號以東京和其他地方的快照為特點。

好吧,照完最後這張相,就要跟櫻花說再見了。等不及明年再賞櫻了。

除了探索東京的秘密珍寶外,Mimei Land也會分享日本其他有趣的地方,包含姬路城和知名的奈良小鹿。

頻道裡亦有她出國旅行的影片,地點包括南韓和德國。

昨天跟我最好的朋友去姬路城。

Mimei的興趣為她的影片更添迷人風采,影片主題從東京的素食餐廳、玩奇怪的扭蛋(膠囊玩具)機器,到測試日本星巴克最新推出之特色飲品的口味都有。除了記錄下她在東京的冒險,這份興奮也伴隨著她以丈夫、另一位日本YouTuber PDR-san、以及她飼養的三隻小貓為主的小短片。

每支影片都是由在東京各地拍攝的時尚鏡頭所精心製作而成,結合朗朗上口的電子音樂,一切都源自於Mimei對攝影和剪輯影片的熱情。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