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聲亞太區公民媒體高峰會,歡迎大家6月2日與我們共襄盛舉!

全球之聲亞洲團隊將在台灣舉辦全球之聲亞太區公民媒體高峰會。此次活動包含全球之聲社群與組織伙伴的內部會議,與6月2日舉辦的公開論壇。報名詳情請見

全球之聲亞太區公民媒體高峰會將集結亞太區的全球之聲社群成員、公民媒體組織、倡議者、記者、研究員、技術專家與決策者,討論我們所共同關心的議題,進行知識分享,以期待能形成新的合作。此次高峰會的主題為亞太區科技-政治的複合挑戰,特別是網路人權與倡議、數位安全與隱私權、數位落差與發展限制等主題。而公開論壇的上下午場主題分別為:「亞太區數位威權政府的興起與挑戰」與「公民團體對數位威權政府的回應行動」。

本次高峰會由全球之聲與東吳大學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共同主辦,由臺灣民主基金、開放社會基金會與Open Technology Foundation資助。

如同全球之聲過往所舉辦的所有活動,全球之聲亞太區公民媒體高峰會將會是一個在多元的社群中學習、分享的機會。期待6月2日與大家相見!

展開對話

作者請 登入 »

須知

  • 留言請互相尊重. 內含仇恨、猥褻與人身攻擊之言論恕無法留言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