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 2010

報導 關於 政治 來自 三月, 2010

閱讀全文

俄羅斯:部落客揭露選舉舞弊現象

RuNet Echo  25 三月 2010

俄羅斯76個地區於3月14日舉行選舉,投票選出市長及地區議會代表,執政黨在多數選舉中勝出,不過其中亦有一項例外,Irkutsk地區選民決定支持在野黨候選人Viktor Kondrashov。雖然IrkutskKaliningrad、Moscow等地抗議活動日增,執政黨仍掌控全國各地議會及地方首長席次。

閱讀全文

哥倫比亞:《改變》雜誌停刊與政治傳聞

  6 三月 2010

2月9日記者節前一天,哥倫比亞調查報導與時事針砭雜誌《改變》(Cambio)暫時停刊,這本雜誌於1994年創刊,三年前由El Tiempo出版社收購,該社旗下擁有全國最大報紙,最大股東則為西班牙「星球集團」。雜誌如今復刊後由週刊改為月刊,改以娛樂為主報導廣泛議題。

俄羅斯:政黨設立社交網站

RuNet Echo  5 三月 2010

lenta.ru報導:傾克里姆林的政黨「就是俄羅斯」宣佈成立社交網站「Soratniki」(同伴)。這是俄羅斯第二個「政黨社交網站」,第一個是「Berloga」(熊窩),是由執政黨「聯合俄羅斯」成立的。